close

雖然當初是因為某個活動而開始這一連串追求自由的故事,

 

但強盜自由裡的各個主角,卻深深的活在我心中,

 

每次讀了書,看了電影,總有一股念頭,想完成它,想幫助他們。

 

可是又禁不住的想,他們是不是太偏激了?

 

一下子為他們的未來擔憂,一下子為了他們的過去煩惱,

 

然後才頓悟,原來他們已經是栩栩如生的角色,在幾十萬字的構築裡,

 

有自我的想法,他們開始茁壯,何時會脫離庇護,等著吧,還得再等。

 

不過認真說起來,追求自由有什麼不對?

 

千金卻淪落的十二月,沉默但有想法的五月,偏激又自我的六月

 

他們都擁有小孩的心思,也同時有著看盡世俗、欲相信一切的想望,能不努力嗎?

 

因為每個人對自由的定義不同,渴求度也不一樣,我也曾經聽說過,

 

「夢想必須夠大,在茫茫人海裡,在繁華世俗中,才不致於迷失。」

 

我期許「強盜自由」的每個角色,都不會迷失,即使真的迷失了,也能找到回來的路。

 

所以,路還長著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And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